听说现在流行开小号

【狮心组】猫与鱼与树与Sena的爱情歌剧

Leo趴在树枝上,树叶沙沙地摆动,十分舒服。“喵——”

泉站在树下,仰头朝上面喊:“笨蛋陛下!找你找超久了,快点下来!”

“哦!Sena!”伸出手朝下方挥了挥,Leo相当有礼貌:“好久不见!”

“才不是好久不见吧,半小时前都还待在一起。”

泉说,他实在相当火大。

半小时前他不过去上了趟厕所,回摄影棚一看就发现Leo人间蒸发了,只留下一连串五线谱。这倒好找人,就是沿路拿手机拍下来花了点功夫。可恶,他为什么非得帮这家伙记录下来!老说“这段melody消失的话就是宇宙等级的危机!”的人并不是他啊,果然超烦人!

Leo眯了眯眼,惬意地打了个呵欠:“是吗,我不记得了!猫咪的记忆力只能维持三秒钟嘛。”

“那是金鱼吧。不过这也只是个谬论,实际上金鱼的记忆可以维持……不对,我为什么要和你讨论这个啊,蠢死了。收起你的口水,你现在是什么设定?”

“嗯!Inspiration告诉我我现在是一只猫,该上树!该吃鱼!该写一首『猫与鱼与树与Sena的爱情歌剧』来造福这个缺乏善意与激情的世界!”

泉很嫌弃,“并不想和他们恋爱。”

“放心吧!我是那只猫,Sena可以和我恋爱!”

“你就不能好好当人类吗。我数三声,立刻下来……为什么连树干上都有五线谱啊,怎么边爬边画的。”

Leo从树枝上坐起,摇了几片树叶下来,“我可以再示范一次哦——”

泉毫不留情开始倒数:“三。”

将手中的笔塞进口袋,Leo由坐改蹲,在两层楼高的树上摇摇欲坠。

“二。”

Leo朝下扔了片叶子试高度。

他想直接跃下,但底下的人的视线比在揍砖头的红郎还恐怖。

“一。”

Leo乖乖爬下树。

“嘿!我下来啦,我果然是天才!作曲之外的部分也是天——呜啊!”

泉冷漠地把手收回,徒留下Leo脸上的指印。

“Sena好暴力!刚才那下真的捏超大力啊……算啦,反正我最爱你了,原谅你。”

泉瞥了他一眼,“别废话了,在你写那什么爱情歌剧之前先把这些清干净。”

Leo一怔,在反应过来后放声大笑:“我果然最喜欢Sena了!宇宙最爱!”

“好烦!”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下面的流星队有点抢戏